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创区赴浙沪高校揽才 279个高薪岗位虚位以待
2019-07-01 17: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刘璐 通讯员吴霄云)6月27日-28日,南通中创区组织企业先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开展“中创企业名校行”人才现场对接与招聘宣讲活动,现场提供高薪职位279个,全部面向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近80%涉及软件开发、机电工程、工业设计等理工类热门专业。

  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中创区已签约落户的10多家高科技企业与100多名师生面对面交流。“中创区的高品质人才公寓深深吸引了我。”交通大学化学化工专业学生肖阳说,中创区区位优势明显,环境宜居,创新创业扶持力度较大,是个有发展潜力的新区,希望有机会前往工作。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人才对接会上一问一答的模式,拉近了中创区企业和学生的距离。动物医学专业研三的曲业鹏将于8月前往南通:“听完推介,我觉得中创区是个非常有活力、有温度的地方,一定会去看一看。”

  中创区在大力度招引项目的同时,把项目急需人才的招引作为服务项目的关键举措,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有志有识有为的青年人才知晓中创区、落户中创区,争取在引进一批院士、一批领军人才和一批核心人才的同时,吸引大量专业人才,形成多层次、合理化的人才队伍。

标签:浙江大学;南通;对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