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保业务系统今起暂停 7月1日起全面恢复
2019-06-25 14:21:00  来源:南通网  作者:何家玉  
1
听新闻

  根据上级部署,南通市城乡居民社保费将于6月30日起全面由税务机关统一征缴。为保障业务系统顺利切换,市人社局25日7时起,暂停所有社保业务,“涉及企业和个人的所有业务。”市人社局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企业参保登记、缴费等业务都无法办理,城乡居民社保缴费、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等业务也不能办理。

  不过从29日也就是这周六开始,城乡居民缴费相关业务就可以恢复办理了。参保缴费人可以在各社保经办点、各银行网点、社保自助缴费终端或使用微信小程序“江苏税务社保缴纳”办理城乡居民社保缴费业务。7月1日即下周一零时起,社保业务系统将全面恢复正常。(记者 何家玉)

标签:社保;缴费;城乡居民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