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2019-06-21 08:1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为庆祝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社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的热情,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朝晖社区大党委开展了迎七一表彰大会暨“为党旗增辉,为文明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一声“我宣誓”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集体起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沙画视频《永远跟党走》让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建党98周年的光辉历程。由朝晖社区连心邻里党支部书记艺光朗诵的《你的名字》,唤起了党员的爱国之心。视频《那些芳香》展示了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参与文明实践的成果。两名青年党员的演讲《90后的初心》和《这一刻,我无法不感动》点燃了参会党员不忘初心、奉献新时代的激情之火。书法家王蓝青的现场泼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彰显了老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成立揭牌,并给“初心护苗”、“云飞义工”、“通电先锋”等志愿服务队授旗,这也标志着朝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成立。同时,社区还表彰了优秀党员和优秀文明实践志愿者,鼓励更多的党员参加到文明实践地行列。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人人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本次活动把主题党日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向结合,引导社区党员同志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行列,让党旗在文明实践中高高飘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