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忘初心使命,追寻红船精神
2019-06-19 1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南通讯(朱佳)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曹公祠、剑山社区组织党员走入南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不忘初心使命、追寻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一早,大家启程踏上了前往中国共产党诞生地之一的嘉兴南湖。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同志们热情高涨,自发唱起了充满正气的革命歌曲,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唱出了同志们对党的忠诚,抒发了“爱国爱党爱家园”的满腔豪情。

  到达目的地,大家首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场景,从实景的追溯回到了历史的画卷中,重温革命历史,再续精神传承。随后,同志们又沿着当年“一大”代表的足迹,从狮子汇渡口登船到达湖心岛,来到“红船”停靠处,聆听和感受发生在烟雨南湖中的故事,了解红船精神的由来。

  “学习红船精神,以‘红船精神’激励自己,是我们党员一生的功课。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醒我们要不忘入党初心,永葆革命本色。”老党员刘桂林对此次活动深有感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