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开展“六小行业”专项检查
2019-06-19 12: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云鹏)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易家桥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沿河的小餐饮业、洗车业、沐浴业(洗浴、足浴业)、美容美发业、洗涤业及小旅馆业等“六小行业”的所有经营户进行全面专项检查。

  针对社区“六小行业”分布零散的情况,社工分路段、有重点调查,确保不重不漏。检查过程中,对证件不齐全、未亮照经营等不符合要求的店面进行了教育宣传。此外,还重点排查了现有污水管的布设情况、污水是否纳入污水管网,是否有污水直排等现象,并逐一登记造册。对“六小”门店店外经营、乱搭乱建、店容店貌、就餐卫生条件不符合标准的经营行为则责令其进行整改,对行业业主进行再宣传、再教育。

  目前,易家桥社区已成立“六小行业”检查整治小组,定期、定人不间断来回巡查,希望通过长效管理,进一步规范了社区“六小行业”的经营秩序,从而提升辖区整体环境面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