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任港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课教育
2019-06-19 12: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章莲 刘美娟)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任港社区“大党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课教育活动,百余名党员参会。

  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远教党课《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内容。社区“大党委”书记汤美娟对近期“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小结,要求广大党员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大党委”兼职委员、任港派出所民警周雪康结合基层实际对“扫黑除恶”具体内容作了分析解读,提高对身边的涉黑涉赌行为危害的认识,号召党员在“扫黑除恶”工作中要勇当先锋,积极行动,加强宣传,积极摸排邻里网格的涉黑涉恶线索,让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当天,邻里第三党支部还进行了支部委员选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