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红星社区组织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2019-06-12 0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6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邵建均)日前,南通市文峰街道红星社区组织成立的“七色彩虹志愿者服务队”在颐景苑北广场举办了公益义诊活动,志愿者人员由数名具有医务知识和经验的党员志愿者和专业机构的医务人员组成。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义诊桌上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把脉、测血压、测血糖、检查牙齿等服务,还向大家讲解了如何通过科学的生活、饮食方式,保持健康体魄,提高健康水平,并把健康知识宣传资料送到大家手中。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场面井然有序,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多份,服务居民群众200余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党组织与居民的沟通联系,牢固树立了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先锋作用,让居民群众感受到邻里一家亲的贴心与温暖,极大的提升了社区为民服务的质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