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举办新教务系统首场使用培训会
2019-06-12 0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范玮 王春芹)日前,由南通职业大学校图文信息中心负责建设与管理的新教务系统使用培训会在主教学楼举行,本次培训重点为人才培养方案模块。为保证新教务系统的顺利实施,教务处联合图文信息中心根据新教务系统的功能模块分类将举办多场培训会。

  新教务系统是基于混合模式的教学服务平台,除包含传统的教务管理系统功能外,还提供“技术应用型高校毕业设计管理”和“移动校园应用”两大功能。它是新型学分制教学管理模式的基础,也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环节。

  培训会上,教务处处长周开俊从学校发展角度出发,简要阐述了更换教务系统的原因、背景及重要性。他希望各位负责人能够积极融入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中,尽快熟悉新系统的操作,更好地服务教学管理工作。教务处谢玥老师就如何使用新的教务系统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工作进行了演示和说明。培训现场,参训人员观看认真,讨论热烈,积极互动,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各学院分管院长、专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