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交运系统结合日常检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9-06-04 10:4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包宏龙)上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深入市区大型货运企业,以及嘉德船务、新润船务等公司,结合日常检查工作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发放了市交通运输系统专门印制的“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并以集中学习、班组座谈、接受咨询、大课宣讲等形式,向企业主和驾驶人员宣传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以及涉恶涉黑线索举报方式、奖励办法等,提高车主和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

  不少企业主和驾驶人员表示,原以为扫黑除恶与自己关系不大,经过执法人员一宣传,才深知这项斗争与企业、驾驶人员息息相关,不仅自己从源头遏制,而且会密切配合执法部门做好整治工作。

标签:执法人员;船务;宣传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