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益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首次进入南通
今年儿童节 “环保嘉年华”走起
2019-05-29 10:1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有趣的游戏、绿色的理念、丰厚的奖品……6月1日,一场有趣的环保体验之旅等着孩子们来体验。经江海晚报、安利南通分公司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积极争取,全国首创的公益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环保嘉年华”首次进入南通,儿童节在星光耀广场开园。届时,广大家长可以带上孩子一起,在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各种游戏互动中,增长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度过一个绿色且有意义的节日。

  “环保嘉年华”是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一个互动式环保教育主题乐园,融“互动性”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为一体,通过寓教于乐的游戏互动形式,吸引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自2009年启动以来,“环保嘉年华”已在全国113个城市举办了199场活动,吸引超过100万个家庭、近280万名公众参与,成为中国环保宣教领域的崭新亮点和企业环保公益活动的优秀品牌。

  记者提前探营发现,“环保嘉年华”现场分为Rainbow生活区、彩虹游乐场、“美好世界”照相馆、七彩学院、环保讲堂等七大功能区域,设置了十多项寓教于乐的环保主题项目,包括倡导节能减排的“绿色出行”、保护海洋的“海洋护卫队”、应对大气污染的“除霾大战”、防止土壤污染的“土壤小卫士”、维护生态发展的“能源超人”、保护地下水和濒危动物的“岌岌可危”与“森林警察”,还有考验动手能力的“DIY”俱乐部等。游戏以家庭为单位,鼓励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参与游戏者集满10枚奖章就可以换取抽奖机会,赢取XS乳清蛋棒、运动手环、手持电风扇、环保包等奖品。

  今年我市将举办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为迎接森旅节、在全市上下营造浓烈的环保氛围,南通报业传媒集团与安利南通分公司联手推动了这一公益项目的落地。今年“环保嘉年华”南通站的主题为“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记者冯启榕

标签:环保嘉年华;南通;互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