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7000人一起阅读一本书
2019-05-29 10:13: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南通赛区比赛现场

  晚报讯 阅读如行路,可以带我们看见更大的世界。2019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共吸引了7000名选手在115个场馆同时进行阅读。昨天,记者了解到,南通赛区共招募了155名选手组队与其他赛区同步比赛竞争奖项,并取得不俗成绩。

  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是深入推广全民阅读、倡导深度阅读的重要项目载体。本次比赛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通市图书馆承办,也是继“上图杯”阅读马拉松春季赛、2018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以来,南通图书馆承办的第三场阅读马拉松赛事。今年,南通赛区共有63支队伍参加,参赛队伍中有来自南通大学的师生,有机关工作人员,还有自发组队各行各业的阅读爱好者。

  经过比拼,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青年队以30小时17分8秒获得南通赛区团体冠军,他们的成绩在本次大赛中排名第五。南通赛区个人冠军是费军,在所有参赛者中位列第36名,最佳阅读质量奖被王顺祥获得,他以92分的答题分获得大赛的第12名。 记者龚丹

标签:南通;赛区;马拉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