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百强榜单出炉 南通市7家企业入围
2019-05-28 10:4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从市科技局传来消息,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布2018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榜单,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我市7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中天科技入围榜单前十,位居第五名。

  江苏百强创新型企业评选,主要针对企业创新的关键要素和主要环节,选择能够有效体现创新发展水平的定性及定量指标,制定相关评价指标体系,分别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创新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创新发展水平综合评价。

  据悉,此次我市上榜的企业90%是高新技术企业或核心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程,完善科技型企业“创业孵化、创新支撑、融资服务”的培育机制,着力扩大高企后备军,扩大政策知晓面,提高培育针对性。经过多年培育,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队伍逐步壮大,2017年总数首次突破1000家,2018年总数突破1300 家,列全省第五。(记者王玮丽 通讯员钱程程)

标签:南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