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知名侨领喜看家乡美景 看好南通发展潜力
2019-05-23 13:4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金帅)昨天,通商故里行知名侨领南通行活动举行。在通参加第二届通商大会的外侨社团负责人、海外知名侨领近百人前往海门、南通相关园区、重大项目现场等地参观考察,了解南通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寻求投资合作机会。

  当天,参观人员兴致勃勃地登上大巴车,一路途经海门、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南通中央创新区、紫琅公园、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地,欣赏着南通的处处美景,下车时也不忘三五成群合影留念。中华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理事、河南理工搏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智涛长期在澳洲发展,但早些年就已十分看好南通潜力。“虽然我对南通有初步了解,但这次侨联组织我们再游南通,还是让我大开眼界。”他说,作为企业家他去过许多城市,最看重的是当地的招商环境,而南通在招商环境方面对他而言十分有吸力。

  欧盟华侨华人联合基金会主席、西班牙华商工贸联合总会会长吴隆平早前对南通印象不深,但这次来南通,看到这里日新月异的发展,他惊叹不已。吴隆平表示,他十分看好南通中央创新区的投资潜力,认为这里是未来高端项目落户的良好选择。“以后我会让我的子女来这里进一步考察,争取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执行会长、美国詹姆莎国际集团董事长徐晓峰多年前曾到访南通,这次再访南通,深感南通变化的翻天覆地。“南通发展起点高、标准高,有紧邻上海的区位优势,我十分看好这里的发展潜力。”

标签:南通;海门;侨领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