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朋友圈晒罚单并侮辱交警 启东一女子被处行政拘留
2019-05-15 16:0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高思远 狄佳佳 记者黄海)很多人喜欢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自己的生活状态,并发表一些所见所闻所感。不过,朋友圈也并非什么都可以发,10日,启东一女子就因在朋友圈晒罚单并辱骂交警被拘留。

  5月8日下午,车主朱某将自己的私家车停靠在启东市检察院西门口附近出租车临时停靠线内,15时左右,民警朱程帆在民乐路执勤时发现了这一情况,对朱某的车贴了违停告知单。

  5月9日中午,朱某用手机将告知单拍摄并附加一段辱骂交警的文字,发表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内,并说自己“停在线里也被贴单”。5月10日中午,朱某将该图片及文字自行删除,并来到启东市公安局汇龙镇中心派出所主动投案,如实陈述自己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朱某所谓的“停在线内”实际是停在了出租车临时停靠线内”。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朱某行政拘留二日。

标签:朋友圈;交警;生活状态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