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突击队整装待发 | 南通学田街道吹响招商引资集结号
2019-05-09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汤建军)“我们将进一步更新招商理念,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招引成效,做到人人懂政策,个个会招商……”日前,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召开“三大品质”提升行动一季度查评会暨崇川区首家街道级招商突击队成立授旗仪式。

  今年以来,学田街道积极响应全区招商引资号召,擂响战鼓、靶向发力。街道建立“1+5+7+N”招商组织推进体系,出台招商考核办法,明确指标、压实责任,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坚持一手招项目、一手引税源,发挥“学田智库”资源优势,特聘招商顾问,以商引商、以企引企。先后奔赴北京、上海、广深等地,对接30余家企业单位,与中瑞兆丰公司、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公司成功签约。打造工农路圆融中心、金融汇、华辰大厦等主题特色楼宇,整合闲置载体筹划学田众创空间,激活创业创新活力。

  “我们将结合前期培训成果,利用学田智库等大数据平台,广泛收集所在区域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信息,积极规划布局,主动走出去宣传推介,对接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力争招引一批符合产业定位、经济带动力强的企业。”学田街道招商突击队队长马斌如是说。

  据悉,新成立的招商突击队将聚焦招商,紧盯“重大、高端、实体”产业,一方面看护好辖区现有企业,从市场需求端出发对辖区16栋楼宇进行供给侧改造提升;另一方面与时间赛跑,积极筹备招商推介会、高校经济发展座谈会,跟进在谈重大项目,力争项目早落地、税源早入库,以快干50天实现招商引资亿元项目零的突破。

  学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飞表示,学田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思维,转思路、谋出路,盘存量、扩增量,不断发掘辖区楼宇要素集聚度高的优势,克服辖区楼宇业态不优、项目落地不快的不足,努力招引、精准突破。同时,新成立的突击队作为街道招商工作的先锋队,也将以高新技术产品和高附加值的项目为招商主线,突出层次高、业态新、带动力强,在“嗅触”到优质项目时,学会争分夺秒“攻山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