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6”工作机制推动质量提升
2019-05-09 16:5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王玮丽)5月7日,全省质量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南通作为全省13个地级市唯一代表作大会交流,介绍了我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成效。副市长徐新民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去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局,探索建立“1+6”质量发展工作机制,大力开展产品质量、产业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等提升行动,积极打造南通 质量强市升级版。“1”即打造党委领导下的质量提升多联机制,“6”即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孵化”、积极推进品牌培育、争创“标准领跑者”、建立“质量 合作社”模式、强化公共服务平台保障、推行“双随机+执法+信用”监督评价办法。

  以“3+3+N”产业为重点,我市精心编制了工业、建筑、服务业等27个重点行业质量提升方案,建立“3+3+N”产业联盟;搭建全国纺织行业(家纺)质 量提升推进大会、中国家纺质量大会、张謇杯中国家纺设计大赛等多个平台;聚焦集群调研形成7大产业报告,实施“质量先导区”建设和“质量进步引导资金项 目”计划。

标签:南通;全省质量;质量发展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