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凤凰社区:参观廉洁文化广场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19-05-07 11:3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锦杰)5月7日上午,南通市文峰街道凤凰社区党员干部来到坐落在狼山脚下、滨江公园北侧的南通廉洁文化广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参观了滨江公园廉政文化广场,领悟廉洁文化内涵,开启崇廉践廉心智,培育廉洁立身情怀。

  今年,社区实业公司党支部一改传统,将“思廉日”党课学习活动从教室内搬到广场上,大家先后参观了倡廉园、咏廉苑、珍廉圃、翠廉廊、崇廉墙、涌廉谷、爱莲池、品廉轩等。通过学廉文、品廉韵、读廉政故事,大家感受到浓烈的廉政氛围,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强化了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算好廉政账,做到勤政廉政,干好事、干成事又不出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