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清风伴我行 廉洁诗歌分享会
2019-05-07 11:3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5月6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党委、监委会举办“清风伴我行 廉洁诗歌分享会”,社区邻里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监委会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廉洁诗歌,弘扬清风正气,迎接“510”思廉日的到来。

  活动邀请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王蝶飞老师,为大家分享她在崇川区二零一八年度廉政文学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诗歌类一等奖的诗歌《徜徉在廉洁文化广场》、《与莲说》,分享她在诗歌创作时的背景与灵感,重点讲述参观廉洁广场的感悟。大家声情并茂的朗诵廉洁诗歌,纷纷表达各自从诗歌中感悟出的廉洁意境和想法。“通过这次廉洁诗歌分享会,让我对廉政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更深刻的教育,我要带着这两首诗,再次到滨江公园廉洁文化广场进行廉政学习,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党员朱悦感触的说。

  在“510”思廉日的到来之际,社区通过廉洁诗歌分享会、观看廉洁电影、廉政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理想信念,深化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