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发区靠前服务 本土老企业迸发新动能
2019-05-07 11: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上周,江苏筱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厂区里,工人们正在收拾工地,迎接即将到来的竣工验收。簇新的两大间厂房矗立在阳光下,灰色的墙体正等待涂装。“作为一家有志于上市的企业,选择什么颜色作为企业代表色,也是有讲究的,我们还在比选中。”项目建设负责人陈炎培说。

  筱 莫智能由南通开发区本土企业江苏力德尔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设立,去年5月开工建设。它是南通开发区智能制造主导产业的代表性企业,该项目从事 研发、生产、销售智能成套生产设备(电子信息零部件自动化生产设备)、AGV(自动导引运输车)智能机器人设备等产品,主要客户为全球知名手机品牌企业。 “等进入5G时代,我们作为3C(电脑、通讯、消费性电子)行业,将为5G项目配备智能化设备。”江苏力德尔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陈诚介绍。

  由 于关键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填补国内空白,力德尔“孕育”筱莫智能之初,就是奔着在科创板上市去的,并已经进入实际操作阶段。“要上市,其中一个环节是需要 向相关部门提交房产证明,我们新厂区还没竣工验收,就拿不到房产证明,幸亏开发区提供了帮助。”陈诚表示,企业向南通开发区反映这一问题后,开发区有关部 门高度重视,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办理各种手续,预计今年6月就可以完成竣工验收,比预计要提前两三个月。“这也为我们办理各种上市手续,赢得宝贵时 间。”

  其 实,在整个项目建设中,南通开发区一直非常关注这一高新技术的重大项目,专门开会研究解决各种问题,还配备专人牵线接头,遇到困难可以快速解决。全程参与 项目建设审批的企业商务助理黄思嘉介绍说,新厂区地址比较偏僻,临时用水用电不方便,向专人反映后,只用了几天时间,水电问题就全解决了。

  “作为一家开发区老企业,在新科技浪潮中角逐,南通开发区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帮助。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企业会越做越好的。”

  记者 陈可

标签:开发区;南通;上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