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住房公积金网上购房提取业务正式上线
2019-05-06 17: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蒋娇娇)“无须到柜台,省去跑路奔波,为这项便民举措点赞。”刚刚成功办结网上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市民李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近日,南通住房公积金的购房提取网上业务已上线,目前已有205位市民成功办结业务。

  公 积金购房提取包括:职工新购商品房的,提供商品房备案合同和增值税发票;职工新购二手房的,提供《不动产权证书》、房屋增值税发票和房屋契税发票,以上材 料时间在一年以内,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但不得超过购买住房的总房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提示,网络填写“不动产权证号”和“房屋 坐落”等相关信息请务必真实、规范、完整。当业务提交办理成功,中心将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

  今年以来,南通公积金中心陆续推出了离退休提取、外来择业人员终止劳动关系提取、购房提取等多项网上业务,让缴存职工享受到公积金+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标签:提取;住房公积金;购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