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创荟梦想秀”首季收官 50余项目意向融资近3亿
2019-05-06 09:2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莫浩浩 记者王玮丽)网购成为新兴消费习惯。在发现南通本地生鲜网购市场前景广阔后,刘易枫创立了菜菜网,经过四年运营已实现“线上点单,小区取菜”。预计到今年底,菜菜网将覆盖南通地区智能生鲜市场。昨晚播出的“通创荟梦想秀”收官场节目中,刘易枫获得300万元意向融资,现场与投资机构签约。

  参加本期路演的三个项目均为崇川区的互联网创业项目。软件工程毕业的黄逸秋开发了“超动APP”,为健身一族解决了办了卡却去不了几回、出差在外打球找不到同伴等问题,目前已成为宝发健身器材和北大青鸟的意向合作伙伴。蔡文天是“文钱智慧社区”项目的直接策划人。两年前,他辞去银行高薪稳定的工作,加入现在的团队。团队历时一年多开发的“文钱智慧物业管理系统”已在南通8个小区试点,达成合作意向的小区已有近四十个。

  “通创荟梦想秀”首季节目去年5月开播以来,先后有70余个项目登上梦想舞台进行路演,其中50多个项目共达成近3亿元融资意向。节目还特别播出了大学生项目专场5期、巾帼项目专场3期,充分调动大学生群体以及女性群体的创业创新积极性。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