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央商务区社区开展“迎五四 青年巧手DIY”活动
2019-05-05 11:2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南通讯(通讯员 丁宁 )日前,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7周年,中央商务区社区团委、工会组织开展“迎五四 青年巧手DIY”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板块。一是开展知识竞赛,学习“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及历史意义;二是制作手工珠串。活动现场,老师从手串制作的艺术特点、框架构造入手,边讲解边示范。虽然都是初学者,但大家或扎或穿、或钻或磨,一丝不苟。随着丝线的穿插,小小的珠子在大家的手下变成了各式图案。中南地产工作的小陈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感觉大家就像珠串一样和社区团委串在了一起。”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勉励团员青年围绕社区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