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总决赛举行 南通大学战队荣获亚军
2019-04-28 17: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26日晚,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总决赛在南京进行精彩对决。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学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亚军。南通大学获优秀组织奖,鲍甜甜获最佳人气歌手。这也是通大首次进入音乐超级联赛四强争夺赛并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 次江苏省音乐超级联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主办。本次音超争夺赛中,通大艺术学院学子在第一轮团体赛中演唱的《鹿be free》以近乎完美的编排和稳健的演唱功底遥遥领先拿下全场最高分,随后的《画心》《天下无双》的精彩演唱毫无悬念地挺进冠军争夺战。最后的《狼》 《夜》《花田错》等歌曲,通大学子们用他们细腻独有的音乐理解、极富张力的舞台动作、稳健的舞台风格大获好评,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音乐盛宴。

  近 年来,通大艺术学院以“炫青春”为主旋律,以严谨的学风和国际化的视野主抓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引进活跃在国际、国内一流艺术舞台上的专家学者讲学、授 课,鼓励学生大胆实践、在舞台上不断验证,形成了学生人人自觉苦练专业技能的良好局面,全面提升了通大学子的艺术素养,涌现了一批批国际、国内艺术类重要 赛事获奖者,发出了新时代艺术人的最强音。通讯员叶欣欣 记者尤炼

标签:南通;音乐;江苏省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