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浓情墨韵话海安|海安市城建集团青年职工与艺术家走进元鸿博物馆
2019-04-28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储华嵘)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丰富集团广大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积极创新、不断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4月27日下午,由中共海安市城建集团委员会、海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海安市城建集团工会委员会、元鸿博物馆协办开展了“浓情墨韵话海安”系列主题活动向五四青年节献礼。

  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包括参观元鸿博物馆红木生产车间,现场观摩海安籍书画艺术家创作表演,邀请海安市委党校副校长、文联主席徐进开讲“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海安市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钱锋代表集团党委、工会向青年职工赠送书籍《工匠精神》等一系列活动,来开拓广大青年职工的眼界,提升他们的修养与品位。

  海安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德平要求,集团公司的广大青年职工要树立大局观念和创新意识,紧紧围绕城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心聚力;广大青年职工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争做志存高远、开拓创新、引领新风的好青年,为大美海安的建设建言献策,在砥砺奋斗中抒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这次主题活动,认真中透着轻松愉快的气氛,不仅达到了増强员工凝聚力的目的,更让员工们开拓了新视野,增长了新见识。广大青年职工将用青春和智慧书写灿烂的时代篇章,开创城建集团辉煌壮美的未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