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五一社区:表彰先锋 传承使命
2019-04-28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薛寒)日前,为迎接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五一社区举办了2018-2019年度“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建功新时代”社团风采展暨先锋表彰活动。社区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工会联合会代表以及广大党群代表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上,社区两委对发挥先进引领作用的“最美党员”、在各行各业开拓进取的“最美职工”、扛起新时代建设半边天的“最美巾帼”、昭示着社会发展的未来与希望“最美青年”等33名个人和2个团体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最美”人物颁发证书,获奖者们积极踊跃发表获奖感言,表示会珍惜荣誉,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高质量的精神食粮。

  社区监委会主任季卫平表示,此次表彰大会梳理了五一社区过去一年所有为社区建设努力的奋斗者的足迹,充分体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理念,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新五一的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