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港闸拟建15家示范基地引导职工创新创业
2019-04-28 10: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任溢斌)26日,记者从港闸区“五一”庆祝大会上获悉,该区将于今年创建15家职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创新创业。

  根据实施方案,今年,港闸区总工会将紧紧围绕“职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创建目标,计划在全区的众创空间、孵化基地等载体中,打造5家优质职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在全区的企业创新工作站(室)中,打造10家优质职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在打造职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过程中,港闸区将深化党工共建,筑牢职工创新创业的组织基础;积极搭建平台,提升职工创新创业的能力水平;加大扶持力度,健全职工创新创业的激励机制。聚焦该区主导产业,聚力职工创新创业,以示范基地为载体,全力组织发动,不断激发职工创新创业的热情与活力,助推港闸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