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濠东绿地南段“精致空间”初步呈现
2019-04-24 14:1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 顾欣)昨天(4月22日)下午,濠东绿地内,园林绿化工人正在加紧施工。濠东绿地南段“精致空间”已初步呈现并将不断完善。

  濠东绿地景观提升工程是濠河风景区整治提升的重头戏之一。这里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布置,景观小品处处可见,分布着风格迥异、色彩分明的花卉。 “引进了一些新的花卉品种,比如朱蕉、血草、丛生福禄考、佛甲草、红千层、迷迭香、水果兰等,与市民常见的绣球,牡丹等花卉在各个季节绽放,达到四季有花 可赏的效果。”濠河景区现场推进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说,“景观提升改造也依据海绵城市的要求,花、草、树和谐共生。”

  整个绿化景观提升工程自三月中旬进场施工以来,地表清理、苗木移植等清表工作,已经完成了80%。目前正在抢抓绿化施工黄金季节,全面展开苗木种植 工作,已经新栽樱花、垂丝海棠、乌桕等苗木约400多棵。按照计划,6月底基本完成绿化施工任务。未来,濠河景区将有效把握水面、驳岸、树木、花草、道 路、城市家具等每一个细节,营造出层次分明、色彩丰富、水景交融的景观群落,未来将成为市民休闲健康的“大花园”。

标签:施工;苗木;绿地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