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管部门对市区在建工地展开突击检查 以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森旅节
2019-04-19 10:2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为了以更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的到来,昨天上午,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对市区在建工地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施工扬尘突击检查。

  本次执法行动重点检查了工地安全施工、规范施工以及防尘措施的落实情况。涉及工地内物料的堆放、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施工日志、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规范施工以及工地内道路硬化、冲洗设施的使用、裸土的覆盖等。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检查市区百安谊家南侧一处在建工地时,发现工地内个别道路只是覆盖了钢板未进行硬化,并且工地上物料堆放零乱。对此,执法人员责令施工方立即整改,防止车辆带泥上路和扬尘污染事件的发生,保证安全有序施工作业。

  同 时,执法人员进一步放大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温馨执法宣教”服务品牌效应,向施工单位人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增进了解理解,维护法律尊严,保证执法活动的 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办案效率。下阶段,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将常态化开展工地检查,对一些已被立案查处的施工地块进行回头看,为2019中国森旅节的召开 营造优美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记者李波 通讯员黄斐

标签:综合执法支队;工地;施工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