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2019-04-19 0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璐)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幼儿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4月18日,南通市城南社区携手小红花幼儿园共同开展了地球日保护绿色家园活动。

  活动中,社区环保志愿者们通过地球仪、小视频的形式,给大班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爱护地球妈妈》教育活动。为小朋友讲解如果我们生存的地球遭到破坏,会出现什么情形,结合故事展开讨论——我能为生病的地球做什么?随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围绕着地球仪,热情高涨地进行互动。

  活动最后,孩子们和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在长长的画卷纸上用五彩画笔勾勒出各种图案,进一步激发孩子热爱和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更加认识地球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为了保持家园的清新宜人,大家要从我做起,不乱扔杂物,减少能源污染,维护地球的清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