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公安推进人口“放管服”措施工作会议在港闸举行
2019-04-19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唐建张)4月18日,南通市公安系统人口“放管服”措施推进会在港闸区便民服务中心举行。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区便民中心公安窗口自助办理身份证设备、一站式办理户籍身份证居住证窗口。

  南通市公安局身份证信息所领导就省厅人口管理服务“放管服”十项措施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港闸分局依托区便民服务品牌,深化“放管服”措施内容,延伸人口管理服务触角,在便民利民和创造优质营商环境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人口管理服务“放管服”措施提出要求:一是认真研究公安部省厅在人口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政策和规定,要确保这些规定让窗口人员全面掌握,让人民群众从各个方面轻易获取;二是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服务人民中的排头兵作用,切实提升人口“放管服”工作水平;三是继续加强科技在人口管理和服务中的支撑作用,让群众享受改革和科技发展给群众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便利。各县市区公安机关人口管理方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