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个轨交施工站点围挡“披绿” 9月底前改造完成
2019-04-17 15:3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韦莹)昨日,南通市区已经有5个轨交施工站点完成围挡升级改造工作,其余38个施工站点也将陆续开展此项工作,披上“绿装”。

  近期,市民们会发现,市区一些轨道交通施工站 点现场的围挡披上了“绿装”,道路两侧围墙围挡上的垂直大叶绿化与平整绿丝挂毯成为一道道清新养眼的风景。市城管局从上周开始,会同市公安、住建、市政和 轨交公司等部门单位,持续对轨道交通各个站点围挡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站点及周边秩序管理、扬尘管控和交通疏导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全市迎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市城管局立即牵头组织制定《南通市市区轨道交通建设环境治理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市区所有轨交施工站点临时围挡和固定围墙将在9月底之前分类完成围挡升级改造工作。

  下阶段,市区轨道交通建设将严格按照“围挡围墙建设、公益广告设置规范,内部降尘管理、渣土处置运输达标和环境秩序长效管理到位”的“两规范两达标一到位”总要求,开展集中治理,为中国森林旅游节的成功举办提供环境保障。

标签:轨道交通;施工;南通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