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庆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9-04-11 11: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南通讯(通讯员 唐媛媛)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4月10日,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任港街道大庆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组织居民观看了微电影《微信陷阱》,邀请社区民警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讲解,让社区居民对“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活动最后,志愿者带领居民观看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展板,向路人发放宣传资料共150余份。 社区支部书记王明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公民都息息相关,自己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要做一个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敢于同危害国家安全等不良行为作斗争的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