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萌翻了!稀有白狮宝宝今日C位出道
2019-04-04 16:0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今天(4月4日),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逗宝乐园内,一场特别的动物见面会萌趣上演。该园首次人工育幼长大的白狮宝宝正式与游客见面。

  白狮宝宝对自己的“首秀”丝毫不怯场,扑咬玩耍一刻不闲,让人十分喜爱。白狮的毛皮呈现出白色,不是因为患上了白化病,而是由遗传获得。据统计,目前非洲白狮的数量已经不足百只,是全世界最稀有的哺乳动物。

  这只白狮宝宝是个小男生,于2019年2月13日晚出生。它的爸爸妈妈是纯种非洲白狮。

  白狮宝宝生下来后就与白狮爸爸妈妈分开住,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白狮妈妈们基本上是“只生不带”,小宝宝在露天条件下很难存活,所以出生后,奶爸奶妈们就把它带在身边进行人工喂养。

  “本宝宝长得萌,可是我超凶的噢!”

  来和粉嘟嘟的小爪爪击个掌!

  白狮宝宝出生后的20天会待在育婴箱内。第23天开始吃肉,一天两顿,早晚五点各一顿,每顿进食380g,它的食物由牛肉、鸡肉、鸡骨架、鸡蛋和奶粉组成,以补充钙和维生素。

  据悉,白狮宝宝将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逗宝乐园内继续成长发育,等到合适的机会将会为它配备单独的生活场馆,方便游客一睹其芳容。

  记者 李波

标签:白狮;宝宝;白狮宝宝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