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街道镇街道社区开展网上文明祭奠活动
2019-04-04 14: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南通讯(通讯员 戴祥 张云珠) 春风浩荡,又到清明。3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鲍家桥社区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祭奠逝者,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尚。

  3日下午,果园村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登陆中国文明网,通过网络传播,感染更多的人。大家通过网上献花、留言祭奠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表达自己继承先烈遗志,营造奋进新时代的氛围,大家表示,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发扬大无畏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加倍努力。

  当天,鲍家桥社区工会、监委会、团委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倡导文明祭祀,弘扬民族精神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文明伴我行活动。该社区青年社干、工会职工代表等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二楼“希望来吧”活动室,通过上网的形式,浏览中国文明网,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追思先人,让大家更加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使命。

  文峰街道相关人员表示,网上祭奠活动,既“低碳”又经济,是一种文明的祭奠方式。社区组织大家网上祭奠,倡导大家要共同珍惜和爱护家园的优美环境,树立起文明意识、科学意识、环境意识、安全意识,此举不仅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又可以表达出对烈士们的崇敬之情,一改随处烧纸祭奠的不文明方式,使清明节更“清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