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一纯净水厂存隐患 现场检查督促整改
2019-04-03 10: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市12345在线平台反映称,位于如东县袁庄镇赵港村利群纯净水厂存在卫生安全隐患,“里面的工人没有健康证,也未按照食品生产卫生要求和工艺流程生产要求进行操作。”他说,纯净水厂可能存在直接抽取地下水进行罐装的问题,“这样的水还能喝吗?”刘先生对此表示质疑。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如东县政府办理,袁庄镇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回复称,接到举报后,袁庄镇食安办立即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局袁庄分局、卫生所、水利站相关工作人员赴现场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该纯净水厂持有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使用的水源为自来水并非抽取地下水。但其存在“工作人员健康证已过期、更衣间脚踏式龙头损坏”等多个问题。

  当天检查时,由于该厂负责人外出,未能提供水厂生产记录和出厂检验记录。次日,经了解,该厂工作人员已完成健康体检,更衣间脚踏式龙头已完成修理,根据要求,相关负责人提供了2019年以来的生产记录与出厂检验记录,经核实符合相关规定。

  记者 张水兰

标签:纯净水;袁庄镇;健康证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