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两所高校新增4个本科专业
2019-04-03 10: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王玮丽 通讯员陈妍)教育部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公布。记者昨天了解到,南通大学新增一个备案本科专业,为“数字媒体艺术”;新增一个审批本科专业,为“法学”。南通理工学院新增两个备案本科专业,分别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数字媒体艺术”。

  在新增本科专业中,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为新兴专业。该专业属于交叉学科领域,涉及造型艺术、艺术设计、交互设计、数字图像处理技术、计算机语言、计算机图形学、信息与通信技术等方面的知识,为数字媒体产业以及文化产业的发展培养复合型应用设计人才。从全国各大高校新增备案专业的数量来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成为最大的热门,共有196所高校开设了这一专业。

标签:本科专业;数字媒体;备案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