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九项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2019-04-03 10: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2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九项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覆盖面,提升企业获得感。

  这九项服务举措的内容为:建设南通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创业融资服务平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三大融资对接平台;组织“融资会诊直通车”“金融顾问百企行”“江海创投行”路演三类融资特色活动;强化开展资金链协调保护银企权益、防非宣传守住百姓钱袋子、业务培训提升企业能力三项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举措。

  据介绍,今年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力争实现企业接入数累计15000家,企业通过平台新增融资80亿元;市金服中心组织融资对接活动50场,帮助企业成功融资5亿元等。记者李波

标签:金融服务平台;融资;金融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