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遏制黑恶势力滋生 启东已破获涉黑涉恶类案件126件
2019-04-02 10:0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黄海)启东市扫黑办昨日消息,当地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原则,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和区域,打防并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启东市共破获涉黑涉恶类案件126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81人,铲除黑社会犯罪团伙1个,恶势力团伙2个,已有61名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

  去年以来,启东紧紧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黑恶问题,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先后侦破“连云港籍贺守廷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831市生命健康科技城工地敲诈勒索案”“920聚众斗殴案”等一批有影响的涉黑涉恶案件,联动查办策划、挑唆群众要挟政府以达到无理要求的“沈黄寻衅滋事案”“顾氏姐妹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案”,形成了强大震慑效应。

  2018年启东全市刑事案件同比下降8.13%,公众安全感达97.5%,创历史新高,蝉联省平安县市称号。

标签:犯罪嫌疑人;启东市;黑社会犯罪团伙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