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饭店餐饮业落实森旅节接待服务准备工作
2019-04-01 15:2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张坚)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是我市承办的国家级盛会,作为节庆活动接待的重要窗口单位,我市饭店与餐饮业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迎节大会战”总体要求迅速抓落实。3月28日,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举行了专题会议,对森林旅游节住宿餐饮接待服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目前,已初步确定了12家饭店为重点接待单位。

  全面提升住宿餐饮服务质量,是我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迎节工作的重点。今年全市迎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动员大会后,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以此为契机,引导会员单位对标找差,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提升方案,主动加大投入,推动饭店硬件上有所突破、管理软件上有所提升。与此同时,会员单位还将开展全员培训、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商会也将组织开展技术比武等活动,在总台接待、中西式铺床、摆台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培训和比赛。

  “我们的服务关系到城市的整体形象。今年我们讲提升服务质量,更多的是强调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南通增光添彩。”商会会长裴浩兵说,“通过服务能级和水平的提升,我们力争用一流的服务接受全国各地嘉宾和游客的检验。”

  江鲜海鲜河鲜等江海美食是南通招徕天下食客的闪亮名片。大力弘扬江海美食文化,是我市饭店与餐饮行业迎接中国森旅节的一大亮点。据悉,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将重点围绕打造“三名”(名店、名厨、名菜)的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江海美食系列活动。积极发挥商会餐饮文化研究会的作用,举办“江海美食提升发展”研讨会,举办大型论坛活动,进一步推介“舌尖上的南通”,让“南通味道”香飘中国森旅节。商会还将组织开展2019“厨王争霸赛”、“大众美食促销季”等活动,继续做好南通40道名菜名点的标准起草、培训、推广工作,推进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进程。

  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现有会员328家,2018年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餐饮行业社团突出贡献单位奖,不久前成功入选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标签:餐饮业商会;饭店;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