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首个市外工作站落户洋县
2019-03-26 10: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吴华 马志刚 记者杨新明) 昨天,如皋市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洋县工作站首场辅导在陕西省洋县县委党校开讲,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姚呈明为洋县理论宣讲骨干作“基层理论宣讲方法”专题辅导。

  姚呈明长期从事理论研究和宣传,在基层连续宣讲30年,是深受基层欢迎的理论宣讲“土专家”,2014年被中宣部表彰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2017年9月,如皋市委宣传部发起成立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这个以理论专家命名的工作室,充分发挥理论宣讲名师传帮带作用,先后培养出33名基层理论宣讲骨干。

  如皋市和陕西省洋县是对口协作单位,为进一步发挥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的孵化器作用和理论宣讲名师的示范效应,推动东西部理论武装工作交流互鉴,为洋县培养基层理论宣讲人才,当日,“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第一个市外工作站在洋县揭牌,洋县10名理论宣讲骨干成为首批学员,姚呈明向他的徒弟赠送了理论宣讲辅导读本。

  “感谢你不远千里来到我们洋县,为培养理论宣讲名嘴传帮带,洋县理论宣讲骨干一定会在你的帮助下,锻造出一批深受基层欢迎的‘新铁嘴’。”洋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建侠对姚呈明说。

标签:洋县;宣讲;理论宣讲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