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环保部门排查化工企业环境隐患
2019-03-26 10: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陈可)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南通市化工企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情况调度推进会,公布近日专项行动检查结果。

  21日晚,我市开始对化工企业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截至24日18时,我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99人,检查企业174家,检查发现19家企业厂界周边卫生防护距离内存在居民、学校、医院等敏感目标;6家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执行不到位;4家存在清污、雨污分流不彻底;5家危险废物贮存处置不规范;9家环境风险评估、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不到位;1家环境应急监测预警及防范设施措施落实不到位。

  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将严格工作标准,进行有效化解,并继续稳步有序推进排查整治。

标签:排查;环境安全隐患;化工企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