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化立体防控打造平安高地 全市治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1 09: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新建一批多功能警务服务站、全面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深入推进“扫黄禁赌”“治爆缉枪”等系列专项行动……19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治安工作会议,部署推进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治安部门要以警务机制改革、社区治理、智慧警务建设为契机,全力扩大“所队合一”覆盖面,进一步优化“三队三室”运行模式,继续推进警力向基层倾斜,增加社区民警和社区治安辅助人员配备;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为目标,推动社区警务融入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全力打造“警网”融合品牌;推进智慧派出所和智慧警务室建设,全面配发新一代移动警务终端,提升派出所的综合实战能力。

  会议指出,面对全市治安安全新形势,在警力有限的现实情况下,全市治安部门应围绕发展和服务,全力做好治安保障。今年将完善巡特警街面主动进攻型巡防体系,新建一批集多功能于一体的警务服务站,全面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强化立体防控,全力打造南通平安高地;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扫黄禁赌”“治爆缉枪”等系列专项行动,深挖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背后的“恶势力”“关系网”和“保护伞”,全力侦办一批大要案件。

  记者张亮 通讯员陆渊博 苏锦安

标签:全市治安;警务;禁赌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