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法学会被评为全国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
2019-03-21 09:5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金帅)19日,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南通市法学会被评为全国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出席大会并接受表彰。据了解,南通市法学会是此次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

  南通市法学会成立于1985年8月,现建有13个学科研究会,9个县级法学会,共有个人会员3500多名,团体会员100多家。近年来,市法学会紧贴政法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投身法治南通建设。会员服务管理、法律专家诊所建设、研究会建设等多项工作连续五年在中国法学会相关会议上交流;民主与法制南通法律专家诊所建设被评为南通市政法工作创新奖和全市法治惠民十大实事之一;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社会治理、司法体制改革、法治社会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推进法学研究、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等各项工作。

标签:法学;南通市;中国法学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