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知名地产品牌和品质楼盘评选结果出炉
2019-03-19 09:5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高质量发展的南通,吸引了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小巨人企业抢滩落户。汇集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南通楼市星光闪耀,楼盘的品质和科技含量在不断提升,市民对居住的需求也从“住有所居”向“住有优居”方向转变。

  保障有力,2018年市场平稳

  2018年,我市房地产市场保持平稳态势。政府主管部门坚持价格管控,形成房管、物价联动的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制度,以优质优价为原则,建立了切实可行的房价监控体系。我市出台完善房地产交易资金监管办法,从2018年9月1日起,在市区范围内全面施行交易资金监管制度。截至去年年底,市区共计54个新建商品房项目纳入预售资金监管,切实保护了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我市还完善条块结合、部门联动的房地产市场监管执法机制,房管部门联合物价、工商等12个部门,开展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约谈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规范房地产销售、经纪行为。同时,引导热点项目采取“公证摇号”开盘方式,市场反响较好。

  在住房保障方面,我市不断健全住房保障体系。市房管部门完善住房保障政策,起草了保障性(限价)商品房上市交易有关规定,规范市区保障性(限价)商品房使用管理。暂停受理申购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其保障对象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逐步转向以租赁补贴为主。2018年,我市提前完成省下达的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

  消费理性,追捧大牌优品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长久发展的生命力。品牌的成功离不开企业诚信经营的长期积淀,而消费者的满意度则是评判品牌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南通楼市知名品牌云集,青睐大品牌、优品质已成为南通楼市消费的趋势,房地产的诚信消费和优质服务备受关注。

  江海晚报作为南通权威主流媒体,顺应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化,引导理性消费,褒扬优质名品,致力于搭建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互动的良好舆论平台。为切实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益,维护良好的消费经营秩序,让优秀品牌和品质楼盘脱颖而出。

  今年2月1日起,江海晚报(江海晚报公众微信平台)还通过全媒体进行2018年度十大“南通最具影响力地产品牌”、二十佳“消费者最佳满意度楼盘”等评选活动。1个多月来,10多万人次的市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反响良好。现在,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荣获2018年度十大“南通最具影响力地产品牌”的,既有全国知名房企,如万科、中南、碧桂园、绿城,也有南通本土崛起的房地产开发新星,如星湖、炜赋、华德、致豪和银洲。它们在南通这片热土上同台竞技,各显身手。此次所评选出的二十佳“消费者最佳满意度楼盘”中,绝大多数是这些品牌房企的力作,这二十佳分别是:海上传奇、万科翡翠心湖、春风南岸、绿城蘭园、枫丹酩悦、万科翡翠东第、万科翡翠公园、九里兰亭、万濠瑜园、珑悦、万科翡翠甲第、雍锦澜湾、雍锦星洲湾、华润中心、中创大都会、崇川星光域、崇州府、崇川金茂府、国城璟府、白鹭湾(排名不分主次)。

  买房是人生“成家立业”的两件大事之一,2019年,江海晚报将更加致力于市民群众关心的“成家”,为市民群众有一个更好的“家”尽一个媒体的责任。 江海

标签:南通;品牌;楼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