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开展教育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9-03-17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 施亮)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及文化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组织社区安全员及邻里网格安全员对辖区范围内的五家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了一次集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这些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教育逐一进行了登记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此次安全检查着重点为五个方面:一是消防管理制度是否制订落实;二是有否对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教育;三是消防栓、灭火器等是否完好有效、配备到位;四是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有指引标志;五是用电、气、水是否规范。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特别是消防管理制度的制订落实、对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教育两方面相对薄弱,社区安全员再次宣传提醒,要求涉及到的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在一周内整改完毕,消除隐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