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芬芳三月 惠企连心”踏青活动
2019-03-01 15: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戴祥)2月28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党委、居委会、监委会和工会联合会共同开展“芬芳三月,惠企连心”行动之踏青游园会活动。

  社区邀请了单亲家庭、失独家庭、困难家庭、企业职工等群体,相聚啬园,社区志愿者与他们一同烧烤、游园。烧烤之余,社区志愿者亲切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表示如果今后有困难,社区一定会第一时间帮忙解决,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肉串“噗呲噗呲”的声响里,大家欢聚在一起拉起了家常,现场气氛极为浓烈。之后,社区志愿者与他们一起在啬园游览,他们三五成群,相互依偎欣赏着美景,不时地还拿出手机美美的拍几张照片,此情此景在静谧的午后也别有一番风味。

  此次活动是社区“芬芳三月惠企连心”系列活动的开始,社区希望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让社区居民特别是困难居民能够更加亲身感受到社区的关怀,让辖区企业也能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心。社区希望借助系列活动把工作做得更贴近民心,让居民朋友们和辖区企业在三月里感受到春风般的温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