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通州平潮镇开展流动人口关爱关怀活动
2019-03-01 15:0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殷建峰 孙永红)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紧结合《“党建融合*和谐共赢”路地共建实施方案》中“八联”工作法则主要内容,计划3月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此不断增强路地双方志愿者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志愿奉献热情,营造志愿服务氛围。

  3月1日上午,该镇组织团委、计生、妇联、卫生等8支志愿者服务队在中铁十二局施工项目经理部内广场,为流入人口开展了“志愿服务进工地,公益行动暖人心”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联合医疗服务队为流入人口开展免费健康义诊,计生工作人员以分发健康袋、健康知识宣传册、计生药具等形式开展宣传,同时展出《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19条》、艾滋病预防等知识的展板等专题知识宣传展板,向广大群众讲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等惠民政策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共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防治艾滋病等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余套,发放避孕药具60余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