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党员冬训不冬歇 廉洁在心常学习
2019-02-20 10: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璐)近日,文峰街道城南社区召开了2018一2019年度党员冬训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社区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社区党委结合冬训工作的实效性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就如何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六项纪律”“八项规定”等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既结合理论,又联系实际,通俗易懂,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时刻为自我敲响警钟。

  城南社区党委十分注重对辖区党员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一方面,通过“学习强国”APP开启在线学习高潮,另一方面,在社区宣传阵地中注重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用基层的案件和身边的详实案件图文并茂教育干部、警醒干部,内容定期更新。许多党员表示,冬训结合实例,就像是听了一场微型党课,既有正面激励,又有反面警示,让人感到受益匪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