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举行在外通商新春座谈会
2019-02-11 10:1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赵彤)共叙亲情、友情、乡情,弘扬通商精神,凝聚通商力量,共谋南通发展大计。昨天下午,我市举行第七届“故乡情故乡行”在外通商新春座谈会,来自海内外的60多位通商代表出席会议。

  目前,我市在外通商人数超过30万,在国外发展的超过6万人。过去一年,在外通商回乡投资踊跃,全年签订实质性落地项目21个,投资总额39.9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3个,亿元以上项目12个。与此同时,他们还广泛开展了“四好”商会创建活动,有4家商会申报了全国“四好”商会、30家商会申报了省级“四好”商会、35家商会申报了市级“四好”商会。

  座谈会上,通州湾示范区负责人对通州湾的基本情况、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作了全面介绍和说明。与会通商表示,将主动与通州湾示范区沟通联系,为家乡的发展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雷出席会议。他说,多年来,各位企业家身在异乡,努力拼搏,不断架起异地与南通之间的桥梁,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推动家乡不断取得新进步。当前,南通进入了新时代加速发展、追赶超越的“窗口期”,期待海内外通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把更多的力量凝聚到家乡的发展上来,与家乡人民携手同心,共同谱写中国梦南通篇章。

  副市长赵闻斌主持座谈会。

标签:通商;南通;商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