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至9日 南通138家零售企业实现销售13.2亿元
2019-02-11 10:1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刘璐)2019年春节“黄金周”,全市消费品市场商品丰富,购销两旺,假日经济魅力尽显。据商务部门统计,2月4日—9日,全市重点监测的商场、超市、家电卖场、汽车4S店、住宿餐饮等138家零售企业,实现销售13.2亿元,同比增长7.9%。

  春节期间,各大商场、超市商品货源充足,品种丰富。据统计,100多种新鲜蔬菜的日供应量1500吨以上,水果日均供应量1000多吨,生猪日均供应量800多头,食品成为节日消费的重头戏。市区18家商贸流通企业共实现销售额2.6亿元,同比增长5.5%。据商务部生活必需品监测系统显示,全市151种商品价格中,82种商品价格上涨,49种商品价格下跌,20种商品价格持平,粮、油、肉、禽、蛋、菜等重要生活必需品价格基本维持节前水平,完全满足了广大市民的生活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购买需求逐渐多元化,消费档次也逐渐提升。我市高端产品供销两旺,进口商品、土鸡蛋礼盒、无公害绿色食品、鲜花绿植等成为新宠,提升生活品质的智能小家电、数码产品等成为孝敬父母、馈赠亲友的时尚之选。同时,老凤祥银楼、金伯利钻石、周大生等黄金珠宝经营企业人气旺盛,黄金、铂金等生肖猪饰品呈旺销态势;各大商场、专业店通讯产品销售异常火爆,新款手机及多性能数码产品成为消费者追逐的热点。

标签:商品价格;供应量;商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